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18)

【玛修:”御主!请快速撤离!距离爆炸还有20秒!”】


“卧槽!他们好快!”


立香带着贞德Alter和阿尔托莉雅Alter准备撤退,一回头才发现有个不为所动的盖提亚。


醒醒啊大兄弟!你现在已经不是时间神殿牛逼哄哄的魔神王了!你可是血肉之躯!


“阿尔酱,Alter亲你们先走。”立香转头朝着盖提亚跑过去,“快!把手给我!”


听到熟悉的话,盖提亚下意识伸出手,然后他就被立香拉住,从离他最近的窗户跳下去。


“呀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呀啊啊啊————!!!”


盖提亚有些好笑,怀里的女孩明明怕的要死,却非要跑回来拉住他。


难道她忘了他会飞?


“别喊了,小心咬到舌头。”


立香这才注意到自己已经被盖提亚抱住,为了让立香适应他特意放缓了速度。


忽然,盖提亚仿佛注意到了什么,朝着贞德Alter她们相反的方向飞过去。直到一条宽阔的大道前,才停下来。


“盖提亚,你......”


“他出现了。”


盖提亚刚说完,立香觉得身边温度似乎忽然升高了很多,即使她看不见任何东西也能意识到眼前大概有什么。


一阵飓风挂过,两根魔神柱仿佛拦住了什么。


“一之指环。”


盖提亚一手拖住立香,另一只手上的戒指凝聚出了金光。


他不敢把立香放下去,如果放到地上立香下一秒就会被那个看不见的东西撕碎,新宿Rider的目标只有立香。


“二之指环。”


被魔神柱缠住的新宿Rider渐渐显露出原型,他现在的样子明显和立香昨天看见的有很大变化,就连缠绕在周身的火焰也炽热了许多。


“三之指环。”


“这是新宿Rider?”


“不是,他的灵基已经不是Rider了。”


灵基变化对立香来说并不陌生,之前莫德雷德顺走了阿尔酱的冲浪板换上了泳装都能从saber变成rider。


“四之指环。”


“医生!......还是玛修?”


【Dr.罗曼:“抱歉,是我,我已经在分析了。”罗曼在屏幕前飞速的敲击键盘,身上的迦勒底制服有大片的水迹,还有一些可疑的暗红。】


“五之指环。”


盖提亚周身出现金色光带,新宿Rider的周围也出现好几个金色光环。


“六之指环。”


【Dr.罗曼:“查到了!对方的灵基反应是第八灵基——Avenger!立香小心,他要攻过来了!”】


“七之指环。”


新宿Avenger挣脱开魔神柱的那一刹那,环绕在他周身的光环也突然紧缩,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爆炸。


“八之指环。”


盖提亚抱着立香极速上升,躲过了爆炸的余波。虽然他是无所谓,但是人类是承受不住这种爆炸的热量的。


——还是不行么。


“九之指环。”


盖提亚身边的光芒渐渐凝聚在他的指尖。此时的立香也感受到大量的魔力正从她体内抽出。


“盖提亚......不......不可以......”立香死撑着眼皮想拦住盖提亚,就怕这位大佬直接把整个新宿给炸飞了。


“没事,相信我。”


盖提亚低沉的嗓音莫名的让立香选择相信他的话。


没有十之指环,第十个指环还在罗曼身上。


“『主人啊,生命的喜悦。』”


盖提亚咏唱完毕,大量的魔力从盖提亚手中射出 直冲着奋力想要爬起来的新宿Avenger。一瞬间地动山摇,虽然盖提亚已经在尽力克制,但也免不了方圆几百米都被他轰出了大坑。


能打出如此巨大范围的魔术,非冠位caster不可。


“盖......提.......”


魔力瞬间被抽走加上今天一整天都十分疲惫,立香靠着最后的意志力撑着,不过看似马上就要晕倒了。


“为什么不让我用迦勒底的魔力?”盖提亚一直搞不明白怀中女孩的坚持,如果让他依靠迦勒底的魔力再加上他自己的魔力,至少不会让怀里的女孩这么辛苦。


虽然有些丢人,但时间神殿已经消失,仅依靠他自身剩余的魔力是没办法用这么大规模的魔术的,即使是他也必须依靠立香的魔力。


如果不是立香执意要跟他签订契约,在时间神殿崩塌的那一刻他就本应该消失了。


“......不,不行,你......会......消......”没等说完最后一个字,立香就再也坚持不住闭上眼睛。


盖提亚抱起完全晕眩依靠在他坏里的女孩,很近,很柔软。少女的芳香缠绕着他们,让盖提亚有些舍不得这一刻。


想起上次在梦中的情景,盖提亚缓缓低下头......


【Dr.罗曼:“可恶啊!那混蛋竟敢......”罗曼死死扣着屏幕前的按钮,要不是玛修知道医生也是个筋力E真的担心他会直接把按钮掰断。


玛修无奈的叹口气,“医生,我知道你现在......额......”玛修实在想不出能形容现在医生的词汇,罗曼现的样子就像是在看情敌的眼神一样可怕。


等等!情敌?!


玛修摇摇头,努力甩走刚刚奇怪的想法。


无论是前辈和医生还是前辈和盖提亚,在她看来都是不太可能的。先不说曾经的敌人盖提亚,医生可是有30岁了!前辈还是个未成年,他们根本不可能嘛!


自我安慰后玛修说道,“医生,你要是弄坏了管控室的器材奥尔加所长会生气的。”


罗曼这才心有余悸的松开手,奥尔加玛丽骂人超凶的!打人也超疼!】


“喂!我说你这家伙竟然......卧槽!这发生了啥?”贞德Alter和阿尔托莉雅Alter气冲冲的跑过来,随后还有姗姗来迟的福尔摩斯与莫里亚蒂。


“你这家伙做了什么?这个坑是怎么回事。”


看见眼前的坑众人有些不可置信,就连著名侦探福尔摩斯也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新宿Rider已被消灭。”


盖提亚的一句话就让众人明白了,刚刚是他打败了新宿Rider,这个坑也是他造成的。


该说不愧是曾经毁灭世界的大boss么。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还好他现在暂时还不是敌人。


“把立香给我。”


盖提亚没理阿尔托莉雅Alter,径直的朝着之前的住所飞回去。


唯有这次,他不想让出这个多次朝他伸出手的女孩。


————————————————


1.变成人王的盖提亚真的弱了好多,血量降下来就算了还脆皮。我在网上找了两个打人王的视频(其实是去找人王盖提亚的宝具和技能),一个贞德Alter一把刺穿盖提亚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卧槽我人王不要面子啊!还有一个可算让盖提亚撑到使用宝具,然后他自己就自焚了。我:???


2.求你们不要再给那两个图片点赞了,本来也不是我画的看得我好愧疚好不爽,让我有种本来就累的要死还要熬夜秃头码字都赶不上一幅画的感觉,干脆考完研弃坑学画画去算了,伐开心。


3.这章算是给一直划水的男主的福利吧,下一章有梅林和劲爆的情节出现,想看的小伙伴要多留言哦~我才有码字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