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20)

“多谢款待,Miss立香。”

“您不嫌弃就好,这样的条件也只能做出这些东西了,如果是Emyia的话一定做的比我好多了。”立香给福尔摩斯倒了杯红茶,这是她之前在柜子里找到的速溶红茶。

“只是如果再不解决这个特异点的问题的话,我们就要断粮了。”

他们吃的是立香利用最后一些面粉做的芒果饼,甚至她把所有的芒果酱都用上了。

平时立香根本不用担心食物紧缺的问题,她一般都拉着玛修走哪吃哪,恐龙肉狼肉怪物肉都吃过。

尤其是自从立香知道自己有抗毒性就更飘了,在第七特异点的时候就连魔兽的肉她也没少吃。为此西杜丽小姐姐十分心疼,只要立香和玛修在乌鲁克大使馆西杜丽就换着花样给两个可怜的风餐露宿的小姑娘做好吃的。

立香没好意思说,她其实吃的还挺开心的。

“对了医生,不好意思这次没能给迦勒底运送食物。”立香愧疚的说。

【Dr.罗曼:“没事,不用担心。自从迦勒底能和外面联系上后随时都可以从外面运物资,立香也不用那么辛苦了。等回来以后就好好放松一下吧,昨天晚上所长已经去联系阿尼姆斯菲亚家的私人油田塞拉菲克斯了,那边是北海的一处私人海岛,你如果想带从者们去玩的话就没问题了。”】

“真的嘛!医生帮我谢谢所长!”立香瞬间有了动力,“各位,我们快的解决这个特异点的事回去度假啦!”

“我们正要讨论这件事。”福尔摩斯优雅的抿了一口红茶说道,“在相继打败新宿Assassin和新宿Rider,枪身那边也终于有动静了。从昨晚开始卫宫Archer就已经在枪身附近布置好了300以上的雀峰,就等着我们随时落入陷阱,所以说,正面突围绝对行不通。”

“那要是由盖提亚带我们飞过去......”立香看向盖提亚确认他的意见。

经过昨晚上她被盖提亚抽走魔力发动宝具这件事,立香除了觉得自己实在太弱了以外,还觉得挺微妙的。

十分奇怪,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不过她确定她不讨厌这种感觉。

“如果一两个还可以。”意思就是人太多了他带不了。

“能带也不行,对方可是Archer,随时可能被打下来。”同为Archer的莫里亚蒂最了解Archer的实力,“不过如果可以更快的话.......”

贞德Archer:“更快的话?”

【Dr.罗曼:“更快的话......”】

立香突然想到什么可怕的事情,脸色变得铁青,“等等!不行!绝对不行!不可以说出来啊!”

此时罗曼和贞德Alter同时也想到了什么,“第六特异点的那个!”

完了......

......

“我不要!!!放我走!!!让我去死吧!!!你们这是虐待童工!!!”

立香被强行按在“箭”上,前面坐着阿尔托莉雅Alter,后面坐着贞德Alter,为了防止立香逃跑她被二人强行夹在中间。

“这不是挺好的么,自从离开第六特异点以后我早想再试一次了。”贞德Alter把立香往自己的怀里按了按,让立香更加贴近她。

贞德Alter很享受现在的时光,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更贴近立香。以前只有坐法夫纳的时候才能这么抱着立香,只是自从特异点修整的差不多后能抱着立香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阿尔托莉雅Alter:“一下子就完事了,害怕的话就就靠在我背上。”

“害怕的话能放我走么?”

“当然不行!”“不行!”

被二人坚决的拒绝,立香整个人都绝望了,一脸视死如归的样子。

“莫里亚蒂先生,麻烦你射的准一点。还有,外面的突围就拜托盖提亚了。”

盖提亚点点头,他想起离开之前和立香的谈话。

【“盖提亚的宝具好像变得不太一样了,我记得不是人理破坏炮么?”

盖提亚抽了抽眼角,选择性无视立香给宝具起的奇怪的名字。

“可以用,但没必要。”在立香疑惑的眼神下盖提亚解释道,“力量不够,过去使用第三宝具是以人理为燃料,但现在没有人理,被燃烧的燃料就是你,藤丸立香。”

立香理解了,因为她和盖提亚的联系,如果盖提亚使用所罗门的宝具的话,她也可能会因为魔力枯竭而死。

“我不是那个无能的王,没必要使用他的宝具。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宝具。”只是属于盖提亚的宝具确实没有属于魔术王的宝具强大。

【Dr.罗曼:“喂喂,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是在听的。”】

什么叫无能的王?之前使用他的宝具不是用的挺high的么?

用着他的灵基,他的脸,他的宝具,他说什么了么?

没见过盖提亚这么翻脸不认人的!

盖提亚根本没理会Dr.罗曼的吐槽,就算他对人类的印象,对立香的感觉也改变了,但他对所罗门王的态度绝对不会变。

就算他最后想要倾尽一切打败他,在盖提亚眼里他依然是那个无用的王。

立香尴尬的笑了笑也没出声阻止互看不顺眼的二人。这种事情没法管,就如同立香没法去管莫德雷德和阿尔托莉雅的关系一样。

“这样啊,我知道了。不过这么一来盖提亚就越来越像一个人类了,我好高兴。”】

像一个人类么?

盖提亚看着对他抱有信任抱有善意的女孩。

他并不知道作为人类的真正意义是什么,只是从他失败至今,他一直看着眼前的女孩,并且想要通过这个女孩学习人类的感情。

很奇怪,这个人类的最后御主比起以往他对人类的印象一点都不同。

不似他看了三千年的杀孽,悲伤,哀叹,哭泣,绝望。

这个女孩笑着,无论何时她都在笑着。

用有限的生命,面对死与断绝的存在。明知道会迎来终结,却不停重复着分别与邂逅。

灿烂辉煌,犹如星辰瞬间刹那的辉煌。这是属于这个立香的故事。

盖提亚想更深入的了解人类,想要更深入了解立香,更多的感受立香。

————————————————

1.我爱盖总,但他实在太特么凶了!我还不容易下决心打到最后一关,盖总第一发人理破坏炮把我俩梅林一个输出打没了,第二队还没等发宝具呢,第二发给我轰没了......告辞,卸游,弃坑!

2.看到那个上一张图的桀派差掉给我笑吐了,我已经想到ccc剧情盖总见到桀派啥样了。

3.1.5.1估计还有一两章就完事了哦耶!接下来就可以写fz了。最近马上要考试了更新时间不定。

4.求留言求评论啊!不然每次我拿手机想码字的时候都是——嘤今天又没人理我,算了先看看别的吧......然后我就看别的回不来了😂

评论(67)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