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全部都想起来了!你来了呀,藤丸立香!可恨的迦勒底的master!还有我曾经的王——统括局的盖提亚!”


“这就是魔神柱?”立香在飓风中费力睁开眼睛一愣,卧槽!这特么都修炼成人形的老妖怪了!


不愧是魔神柱的审美,和魔神王的盖提亚一样丑。


仿佛注意到立香的视线,盖提亚转头看了看立香,立香扭头收回视线。


嗯.......不论之前怎样,现在的盖提亚是真的帅。


“盖提亚.......盖提亚......盖提亚盖提亚盖提亚!吾王啊!为何你要站到迦勒底那边?你忘记吾等的伟业了么?忘记你身后的是毁了吾等伟业的源头,那个该死的迦勒底的御主!”


巴力的愤怒仿佛灼烧着立香,让立香十分不适。


“来吧,吾王啊!回归吾等,只要你还在,吾等的愿望就没有结束。”


立香有些紧张的看着盖提亚,说实话要是谁毁了她静心策划的东西她绝对把对方脑袋敲爆,更别说她毁了盖提亚3000年的伟业。立香对于盖提亚会站到她这一边半点信心都没有。


如果盖提亚真的......立香四下看了看,玛修不在这里,阿尔酱的剑她也举不起来,她记得楼下好像还有很多雀峰用的枪和暴走族的水管,不知道能不能把他脑袋打晕。


出乎立香意料的,盖提亚挡在她面前,并用手把她脑袋按在身后警告她别想些乱七八糟的。


就算不用千里眼盖提亚都知道立香在想什么。


脑壳凉凉的......


“我拒绝。”


“你是要背叛吾等么?”


“我早就说过了,那是你的问题巴力。”还有首先背叛的到底是谁啊!


巴力在他与立香最后决战之前就逃走了,本身偏执的他没有参与与立香最后的决战,自然也不会理解盖提亚的心思 ,盖提亚也懒得跟他解释。


正如立香所说的,孩子不听话,打打就好了;还不听话,往死里打打就好了。


这是盖提亚觉得立香说的最有道理的一句话。


“你现在找上迦勒底又有什么目的?”


“目的?哼哼哼哈哈哈哈!盖提亚哟,你也和那个王一样变得愚蠢不堪了么!吾等的愤怒你感觉不到么!一切,一切皆是为了杀掉她!只是为此——!正是如此,这份骚动我内心的痛苦,渐渐炙烤我的全身!我和你不一样盖提亚!为此我有重新忍受了3000年的煎熬!你不会明白的,你怎能明白!”


盖提亚确实不明白,他也不想试图去理解巴力,3000年的煎熬使他已经坏掉了。


“这不是因为3000年的计划被破坏,也不是因为阻止了人理烧却,更不是因为讨厌的所罗门,完美的计划,完全的展开,一切被糟蹋是有起点的。是的,就是你!藤丸立香!”


“我.......?”


“没错!已经感受不到憎恶以外的任何东西了!这全部的一切都是因为你!我能容忍着难看的逃走的耻辱,就是因为无论如何都要杀死你!只有这一点......!!不是为了毁灭世界而杀你!而是为了杀你而毁灭世界——!!”


魔神柱巴力的话让在场所有人包括盖提亚和罗曼都位置感叹。


这......这......这特么的是什么虐恋情深的凄惨故事啊!你这家伙是鬼畜病娇么!


被打败前的魔神柱就超凶的,被打败后就直接黑化了。


这谁遭得住啊!


立香顶着莫大的压力问道,“那么你和莫里亚蒂又是怎么回事?”


“呵呵呵呵呵呵你马上就知道了。”


噗嗤——


立香身后传来身体被穿透的声音,莫里亚蒂不知何时走到了福尔摩斯身后,在福尔摩斯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暗杀了他。


“莫里亚蒂,你......!”


连续的反转让立香脑袋有些反应不过来。


为什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莫里亚蒂要背叛?就算是斯机形势他们也还没输不是吗?


“不是哦,御主,因为这本来就是我的计划的一部分。”


莫里亚蒂的一句话点醒了福尔摩斯,“原来如此,阿尔托莉雅Alter!快斩杀我!现在的话.......”


“正确的判断,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福尔摩斯在众人眼前逐渐消失,随后取而代之的是全新形态的莫里亚蒂。


“灵基再临?”


“应该没错,福尔摩斯的灵基还在,不过在莫里亚蒂哪里。”


阿尔托莉雅Alter摆出了战斗的姿势,魔神柱巴力和莫里亚蒂身边也出现了一个个魔法阵,显然是盖提亚的手笔。


不过莫里亚蒂和巴力全然无所畏惧,莫里亚蒂已经战胜了福尔摩斯,魔神柱巴力也把立香引入了这个新宿。


这场战争一开始他们就胜利了。


“最后一个问题,为何要选择背叛,我们并没有输不是么。”


莫里亚蒂在争取巴力的同意后回答,“不是背叛,而是一切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我为了战胜福尔摩斯就只有一个办法,站到他那一边去,但是如果是伪装福尔摩斯一定能看出来。”


立香:“所以你选择失去记忆?”


“没错,把自己变成了零,消除了恶性诞生了善性。不光是我,魔神柱巴力也选择了失去记忆并伪装成我。这样就能在我战胜福尔摩斯的同时彻底把你也困在这个新宿。这个新宿本来就是一个与历相背离的世界,他存在的目的就是彻底毁灭你。”


“果然露出真面目了。”从远处飞来的子弹设想莫里亚蒂和魔神柱巴力,二人准备躲开时被盖提亚的魔法阵拦住。


“比想象中的来的晚哦,卫宫Alter先生。”


“哦?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没发现,只不过是更相信【卫宫士郎】这个人而已。”


【卫宫士郎】无论变成什么样都不会违背他心里的正义。


“有趣的家伙。要联手么?现在看来是最糟糕的事态。”


立香沉默了一会,无论是莫里亚蒂的背叛还是福尔摩斯的消失,都有她脱不开的责任。不过正因如此,她才要拼命弥补自己的过错。


“拜托你了。来战斗吧!莫里亚蒂,巴力!无论是在时间神殿还是在新宿,我扔就会一次次打败你纠正你的错误!只要有大家在,我就绝对不会输!”


立香这次选择了相信盖提亚和黑卫宫Alter,二人也不负期望的站在她面前。


“啊啊非常棒,我名为巴力,为了一雪前耻,再次达成复仇!吾身的全部,皆为此瞬——!”


——————————

1.5.1倒计时

评论(4)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