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23)

“藤丸立香,我没能杀掉你,你们的力量在我之上。耻辱,屈辱,愤怒,你让我感受到了这些!但就算统括局站在你那边又怎样!你一定会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盖提亚和立香赢得毫无悬念。


盖提亚作为魔神柱的统括局,本身就有对魔神柱的绝对控制权。


只要盖提亚在,巴力就永远不可能战胜他。相反,只要盖提亚不死魔神柱们也不会死,魔神柱巴力最后回归了盖提亚。


盖提亚和魔神柱们即使远隔千里也可以脑内交流,但要出自双方的同意。在刚刚那种情况,无论是巴力还是盖提亚都不愿意和对方交流。


但如果巴力回归了盖提亚,他所经历的一切记忆和情感盖提亚还是会接受到的。


“唔......”盖提亚半蹲下身,痛苦的捂着脑袋。


“盖提亚!你没事吧,难道是刚刚和巴力战斗受伤了?”立香说着手心泛起绿色柔和的光要为盖提亚治疗。


“没事,我没受伤。”他只是忽然接受到巴力积压了3000年的记忆和怨念有些不适。


这3000年巴力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藤丸立香,甚至在立香出生,成长,直到异世界的立香死亡处处都有巴力的身影。


这一刻,他甚至觉得自己(巴力)是个变态跟踪狂。


盖提亚努力压下巴力的情绪和记忆不让他影响自己。


在确认盖提亚没事后立香后退两步,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刚刚盖提亚看她的眼神有些不对劲。


枪身塔出现了地震,众人感觉一阵不适。


【罗曼:立香!新宿上空出现了陨石!】


“哦呀,终于来了。”莫里亚蒂的表情逐渐松懈,“趁着现在还有时间来聊聊吧,继续刚才的话题。刚刚说到了......对了,【魔弹射手】的故事。”


“最后一颗子弹会由恶魔操纵,射向自己最爱的人。”可是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立香十分不解。


等等!难道说上面那颗陨石就是......


“看来你终于发现了,那就是第七颗子弹。”


【罗曼:“所以最爱的人就是”罗曼看了一眼十分震惊的立香,想必立香也知道答案了,“太过分了!这一招实在是太诈了!”


善之莫里亚蒂有必死的决心去守护立香到枪身塔,可不就是“最爱的人”么。


这完全是利用立香的善良把她忘死路上逼啊!


不愧是莫里亚蒂,可以说是设计了一出近乎天衣无缝的犯罪,当真料事如神。


福尔摩斯对自己从不豪赌的固有认知,立香爱管事的态度,莫里亚蒂研究的小行星重力学和魔弹射手的特质让他几乎戏耍了所有人。


这一点无论是福尔摩斯,他或者是盖提亚都没算到。


立香一定十分难过吧。


罗曼:“强制灵子转移准备的怎么样了?”


工作人员:“不行!第七枚子弹已经确认,因果律被强化了,新宿不允许master跳跃时空!”


罗曼:“失败之前不要放弃,用尽一切手段!无论如何都要确保立香的平安!”


罗曼摘下手套,露出里面唯一的金色戒指。


就算是用尽手段也要把立香带回来!这次无论如何他也不能再让立香陷入生命危险。】


阿尔托莉雅Alter把契约胜利之剑横在身前,气势逼人,“我不管你们明白了什么!不过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立香!不就是陨石么,只要砍断就行了!喂,那边那个!”


“啊,知道了,反正任务已经完成了,这个身体我也可以自由支配了。”


“立香就待着这里吧,反正现在除此以外你也做不了别的。”阿尔托莉雅Alter摸了摸立香的头安慰她,“放心吧,无论如何我也不会让你死的。”


他们一路走过这么多难关都挺过来了,阿尔托莉雅Alter绝不允许立香死在这种地方。


莫里亚蒂:“......”


【罗曼:“还有五分钟就要宣告迦勒底的败北了,没想到即将胜利的你也会这样沉默。不过就算如此立香她也有想问的事.......”】


立香:“等等医生!让我来说!”立香一扫之前难过的态度,十分严肃的语气说道,“你后悔么?莫里亚蒂?”


“我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的权利,你才是——不后悔么?”


“我不后悔哦。”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无论是选择来到迦勒底,还是和大家拯救了世界,带回了盖提亚,疑惑是来到这个新宿。


无论是遍体鳞伤,还是最终将会死在这里,立香依旧从没后悔过。


她很高兴可以遇到这么多可信任的同伴,时至现在,她仍对莫里亚蒂心存善意。


“真是令人吃惊的顽固......嗯?”


枪身塔是密闭空间,可是这是却又风吹过这里。


黑炎从天而降,打到了莫里亚蒂刚刚所在的位置。


“哈哈哈哈哈!身为犯罪界的拿破仑的你竟然会后悔!堕落至此是你的极限了啊莫里亚蒂!而另一个这个女孩从未后悔只会一股前行,这才是我的共犯!”


这......这个熟悉的笑声......卧槽!是真货!


“岩窟王!我好想你!”


“哼......哈哈哈哈哈哈!恢复的很快啊共犯者,对于我这样的复仇的化身来说,这份思念还真是奢侈啊。无需过于挂念,共犯者啊,毕竟无论梦境和现实,我都陪伴在你身侧!就算是地狱之底我也会陪你去的不是吗。”岩窟王说着,抬眼挑衅的看了盖提亚一眼,被盖提亚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


......总感觉这两个人好像很危险。


与此同时,又是一片黑炎打在莫里亚蒂和岩窟王所在的位置,岩窟王手疾眼快抱着立香跳开了。


“啧,真是粗暴啊。”


“混账!给我放开立香!还有你这个白痴也是,能不能给我有点危机感!”


“抱......抱歉,Alter亲。”虽然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不过求生欲极强的立香还是先道歉微妙。


对于暴娇就要顺毛撸。


——————————


我要更新我要码字我要更新我要码字我要更新我要码字(自我催眠)


看见我请让我去码字谢谢,不然第二部出完我第一部都写不完了QAQ

评论(9)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