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50)

立香在确认莉莉丝离开后才偷偷摸摸爬起来,翻出背包里提前准备好的医药箱给自己换药。她费力的和背后够不到的盲点区奋斗时,传来了敲门声。


“御主小姐,您睡了么?”


是玛布尔的声音。


路上捡到玛布尔小姐后因为着急逃命,立香并没有和她多交流,她想破了脑壳也没想出来这个大家都就寝的时候玛布尔小姐来找她做什么。


但出于礼貌立香还是手忙脚乱的藏起医药箱下地给玛布尔开门。


“请问玛布尔小姐有什么事吗?”


“是~御主小姐没睡着真是太好了,我是来帮御主小姐上药的。”


立香眼中闪过一丝警惕,“玛布尔小姐是怎么发现的。”


立香已经很努力在隐藏了,为的就是避过莉莉丝他们不让他们担心。其实如果仅仅靠立香必然不可能瞒过身经百战的英灵们,但这个塞拉菲克斯处处是危机,尤其这个教堂曾经是弗拉德三世的地盘。


他的枪杀死的不光是塞拉菲克斯的怪物和英灵,还有一些人类,让整个教堂都弥漫着血腥味。靠着这些血腥味,立香身上散发出来的血气自然得到了很好的掩盖,这也是她能瞒过莉莉丝他们的理由。


“御主小姐自然掩饰的很好,但我曾经也在萨拉菲克斯的医疗班工作过一阵子,一些细节会看的比别人更仔细。”玛布尔指了指立香因忍耐疼痛流出的虚汗和惨白毫无血色的嘴唇,“我现在可以进去了么?御主小姐?”


“啊......是,抱歉......请进。”立香侧身放玛布尔进来。既然已经被发现就没什么好隐瞒的了,立香掏出刚刚被她藏起来的医药箱,玛布尔也提前准备好了温水和干净的毛巾。


“那个,麻烦玛布尔小姐千万别告诉高文他们。”大家持续不断的战斗已经身心疲惫,立香实在不行在这个时候再给大家添麻烦。


“还有,叫我立香就好。”御主小姐什么的实在太奇怪了。


玛布尔点点头答应,拉着立香坐在床上,拉起她的衣服后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


少女背脊的伤口因主人处理不当,从里面流出的淤血已经染红了纱布,纱布周边还有大大小小的疤痕,有深有浅。那些较深的疤痕可以想象到曾经深可见骨的模样。


玛布尔确实想过迦勒底御主的战斗可能会残酷一些,但没想到已经严重到这个地步。


魔术师不都是珍贵的脆皮生物么?虽然她没见过真正的魔术师,但也了解过一些他们的战斗应该是在远处指挥英灵的那种,绝对不是以这种瘦弱的身躯奔赴一线的职业。


“抱歉,吓到你了吧。因为我的魔术根基太浅所以为了更好的提供魔力只能和英灵们一起共赴前线......这么一说还是我太没用了啊哈哈......”


“不,很伟大哦,立香做的事情一直很伟大。”玛布尔细细的用毛巾为立香擦拭身体,低下头长长的睫毛遮住眼中的情绪。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想快点见到你啊,御主小姐。


——努力的人类真的是太有趣了。明明只是一群蝼蚁,却要和这个世界抗争。


“一直以来很辛苦吧,虽然我常年在塞拉菲克斯但是对迦勒底的事还是略有耳闻,只是没想到做这些事的竟然是个十多岁的孩子。”


玛布尔的声音很轻,和一开始见到毛毛躁躁的样子完全不同,让立香渐渐放下戒心。好像在一层一层剥开心思,让她完完全全展露给她,完完全全的信任她。


“其实还好,辛苦的是英灵们,大家都很努力。相比之下玛布尔小姐才是更辛苦的......抱歉,没能在早一点来。”


虽然深处困境,但迦勒底的员工和英灵们一直在为立香加油打气,让立香对未来充满着希望。


有这些人站在背后,立香不能输。输了,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塞拉菲克斯的员工不同,残酷的现实早就粉碎了他们的一切,让这里的员工变得像行尸走肉一般。


未来已经拟定好了,他们从一开始就什么都没有。


“或许吧。”


直到十四岁之前不能下床的少女;只在布帘外面远远窥视的隐晦集团;充满了生与达观,死与颓废的密室......这幅光景烙印在玛布尔脑海里。


这般活着,确实很辛苦。


玛布尔用剪子剪掉多余的绷带后发现,立香的头一点一点,已经快睡着了。


玛布尔轻笑,顺着立香的意思扶着她躺在床上,为她盖好被子。


“睡吧,睡吧。偶尔失败一次也无所谓,偶尔犯错一次也无所谓。至少此时此刻,没人会伤害你。”


直到听见立香平稳的呼吸声,玛布尔冰凉的指尖才轻轻摩梭着立香的脸颊。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现在就把她带走啊。


不过不行呢,现在还太早了,要再忍耐一下。


既然游戏已经开始了,就不能停下来哦。


来吧~来吧~来找到这一切的真相~抓到操纵着一切的魔女。


我会在胜利的终点等着你哦,迦勒底的御主小姐♡~


立香做了个梦,她梦见自己被一群奇怪的东西拽入海底。


明明是梦,但海水涌进喉咙火辣辣的疼痛感却无比真实。


立香费力的睁开眼睛,看见了缠绕在自己身体上的长长的黑发,然后又一点点变成黑红色的魔神柱。


“咳咳......救.......”


魔神柱们以极快的速度把她往下拉,立香奋力的伸手但很快又被其他魔神柱缠上。


——救命!谁都好......救救我......


冰冷的空气瞬间变得灼热,黑色的魔神柱被突然出现的黑炎燃烧殆尽,立香眼前出现一位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身影,皮质的手套拉住她刚刚伸出去的手。


“......岩,岩窟......”


......


盖提亚现在被气的不行,平日里几乎面无表情的脸也难得出现了扭曲。


因为被巴力影响,他本来就烦的不行,却不能把那段羞耻的记忆忘记。


每天白天他掩去身形跟在立香后面,晚上他就像个变态一样出现在立香的房间看着她。你没看错,就是什么也不干的看着她。


这是当初巴力留下来的癖好,这阶段盖提亚好不容易消化接受了那段记忆,至少他不会不知不觉跟在立香身后,眼前这家伙出现了。


要是因为某些原因立香说他第二暂时不想见到的人,眼前这个除了发色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家伙绝对排第一,顺便把“暂时”替换成“永远”。


如果是以罗曼是形象示人还会好一点,可这位几乎不用自己身体的所罗门王今天既然破天荒的拿出神代的身体。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请你离开。”


盖提亚咬牙说完这句话,所罗门王这个几乎和他一模一样的脸,仿佛时时刻刻都在讽刺他。


他盖提亚是由他而创造,由这个他十分憎恶且无用的王所创造。


即使他认为自己已经和以前大不相同,但仍旧逃不出所罗门王给他留下的心理阴影。


盖提亚也不管对方有没有事,反正他不想听,转身要离开时被所罗门拉住,“等等,这件事只有你能完成,拜托你......”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盖提亚头也不回的甩开所罗门。


“立香消失了!”


——————————————————


【小剧场】


多年以后——


崽儿:爸妈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盖提亚虎躯一震,手里的饭菜立马不香了。


立香:这个呀,要从你爸毁灭世界开始说起。


还没有被科普老妈辉煌事迹的崽儿:???好像听到什么不该听的。


立香:那时候你爸狂拽酷炫吊炸天根本看不上我,倒是看上了你玛修阿姨天天往她梦里钻。


盖提亚: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那是弗洛伦斯不是我!


崽儿:然后爸爸就洗心革面和你在一起了?


立香:不,然后我就认识了你埃德蒙叔叔。


盖提亚:.......


崽儿:???我爸好像有点绿。


立香:然后我就一气之下把你爸爆头了,你去翻翻他现在脑门上应该还有个疤,对,就是哈利波特的那种。再后来你爸就被我绑回迦勒底当压寨夫人。


盖提亚:......原来你当初打的是这个主意。


崽儿:这是什么相爱相杀的凄美爱情故事。



求评论么么哒~

评论(21)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