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15)

“哈桑先生,要来点芒果千层饼么,我之前做了很多。”

这些甜食是立香特意为安娜学做的,在第七特异点的时候安娜虽然嘴里不说,实际上非常喜欢甜食。

那个令人心疼的孩子,每次可以看到她可爱的笑容立香都很开心。

盖提亚也很爱吃这个,早上的时候比平时多吃了好几块。

唔......等回迦勒底以后尝试给他做一些芒果千层蛋糕酬劳他吧,毕竟这次盖提亚确实帮了自己很多。

“麻烦你了御主阁下。”

“好......哎?”立香拿着芒果千层饼从厨房后出来意识到一丝不对劲,眼神突变,“Alter亲!阿尔酱!抓住他!”

贞德Alter在哈桑回答的那一刻就察觉出了不对劲,第六特异点她和立香一起去的。而阿尔托莉雅Alter则是凭借着自己和立香十足的配合,在哈桑反应过来前就拿契约胜利之剑抵住了他的脖子。

贞德Alter做的更彻底,为了防止哈桑逃跑直接一剑刺穿他的脚踝。

“撕......您这是何意,御主阁下?”

“咒腕哈桑先生蹭说过,自从他成为了“山中老人”便很少吃东西,这是来自“哈桑”的诅咒。虽然刚刚的行为有些对不起咒腕哈桑先生,那么这位不知名的先生,你又是谁呢?”

“呜呜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小看你了,迦勒底的御主。真是可惜,我还以为能吃到御主阁下亲手做的芒果饼呢。”咒腕哈桑脸型扭曲,渐渐变化成了一个上身赤裸的黑发男子,样貌有着和立香相似的东方人面孔。“该说不愧是曾经拯救了世界的最后的御主么,本来还想掳走你带你去见一个作家,看来只能让你先死在这里了!”

黑发男子身形极快,不顾疼痛接力抽出被钉在地上的脚裸,冲着立香这边冲过来。

在即将碰触到立香的那一刻,一根魔神柱拔地而起挡住了黑发男子的攻击。

—————我是拒绝写打斗场面的分割线——————

“逃跑了啊.......”即使单脚还能跑的如此快,这个绝对是新宿Assassin了。

“不过也不算全无收获,至少我们可以从刚刚那个英灵口中得出,对方召唤的应该不仅仅我们看见的这些敌人。作家么......”

立香想了想,她认识的作家确实有两个。

她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从刚刚起就一直站在她身边保护她的盖提亚,那两个曾经在第四特异点被盖提亚烧死的两个作家——莎士比亚和安徒生。

不过庆幸的是二人并没有什么战斗力。

“不,准确的说,如果真的是那个作家的话才是最麻烦的对手。相比御主也发现了吧,这个魔镜新宿的不同。”

“像是,童话一般?”立香回想一下一路上见到的狼,花腔歌手,暴走族和奇怪的军人......这一点也不想个现实世界。

“确实如此,不过今晚太晚了,御主还是先休息,明天再商讨作战计划吧。”

......

立香谢绝了任何人的陪同,独自跑到汉堡店的顶楼吹凉风。

这附近已经被阿尔托莉雅Alter和贞德Alter清理过了,暂时不会有危险。

微凉的风让立香的大脑清醒了一点,她回想了一下“岩窟王”和新宿Archer的话,拼命组织自己遗漏的信息。

“虽然下面有两位Alter坐镇,但一个人跑出来还是太危险了,我希望你能时刻保持警惕性。”

好听的男声从身后想起,立香回头,豪不意外的见到了岩窟王。

岩窟王挑眉,“看到你能平安的在这里就是说那家伙失败了么,我还以为要闯入枪身去救你呢。”

“多亏了大家,也感谢你为我们提供了情报,那么我能问你一个问题么?”

“?”

“你是谁呢?”立香的手背过去,只要眼前的“岩窟王”有一点不对劲她就立刻召唤从者。

虽然很感谢“岩窟王”的帮助,不过刚刚经历了新宿Assassin的事件立香也不可能完全相信他。

对面的“岩窟王”停顿了两秒说道,“我确实不是岩窟王,你是怎么发现的?”

“因为他是岩窟王啊。”出场自带BGM笑声的那种。

“原来如此,不愧是御主。加上每次与你说话的时候我都会刻意变更第一称呼,虽然暗示确实给的有些多,但你没有放过这微妙的违和感,完全猜中了这点确实值得赞赏。好了,确实该解除伪装了。”

“岩窟王”的解除伪装,渐渐的变回了立香熟悉的福尔摩斯的脸。“就是这样,自卡美洛之后已经很久没见了,Miss.立香。见到你依旧这么活泼真是太好了。”

“福尔摩斯先生!”立香高兴的称呼道。

原来如此,原著里福尔摩斯也是擅长各种伪装,这一切就都说得通了。

“玛修~你看,是福尔摩斯先生耶!”立香立刻呼叫通讯器里的玛修,玛修可是福尔摩斯的死忠粉。不过喊了半天迦勒底那边也没人回答。

“抱歉,我屏蔽了迦勒底的信号,因为有些事情我只想跟你单独谈谈。”

......

“莫......莫......莫里亚蒂!!!您说的是那个莫里亚蒂!!!那个传说中恶人中的恶人,犯罪阶的拿破仑的莫里亚蒂!!!”

“对,就是那个莫里亚蒂,他听到这种恭维的话绝对会很开心吧。”

“才不是恭维!”立香差点惊讶到晕眩,她以前经常和玛修一起熬夜看小说,就算不是玛修那种死忠粉,但基本情节还是知道的。

“莫里亚蒂不是个外露绿内裤的同性恋么!怎么可能是一个五十岁的......”立香欲言又止,虽然她的不想相信那个新宿Archer就是莫里亚蒂,但他一直以来表现出来的智慧告诉她,那个人就是莫里亚蒂。

玛修你快来啊!我不光看见了福尔摩斯,还发现野生的莫里亚蒂了!

福尔摩斯都不知道该嘲笑莫里亚蒂还是该劝Miss立香少看点有毒的电视剧了。

————————————————————

1.我再也不立flag了,按照我的速度写到30万应该不成问题TAT

2.求评论!求给我码字的动力!

3.fz和ccc的比例是8:6了还没投票的小伙伴要尽快哦~新宿应该快写完了......应该。

4.感谢大佬们的支援,看完大佬们的阵容越发觉得自己是个菜鸡了,请问大佬们有什么赞石秘籍么,除了氪金。

评论(30)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