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五条家的双胞胎(72)

五条悟变成如今这个鬼样子,完全是他自作自受。


以悟的实力,就算闭着眼睛反绑着双手,祓除个一级咒灵也不是问题,可错就错在他天生手欠。


祓除完任务中的咒灵后悟发现在不起眼的角落里藏着一只连级别都划分不上都幼小咒灵。他将小咒灵拎到眼前,一边晃荡人家一边嫌弃人家长得丑。


“怎么还有这么蠢的咒灵,就算把你扔到大街上也不会有人发现吧。哇——你哭了么?哈哈哈好笨哦。”


也许是把咒灵欺负的太过,士可杀不可辱的咒灵含着泪水对着悟吐出一大口黑烟。


无下限虽然可以阻断一切伤害性攻击,但他不能阻断这种烟雾或者毒气,五条悟再厉害也不能做到不呼吸。


“咳咳咳,什么东西。”此时悟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只当是手里这个小东西临死前的垂死挣扎。


直到烟雾散去,同时在不远处做完任务的夏油杰赶来。看到眼前的场景,夏油杰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悟......你是悟么?发,发生什么事了?”


“杰,你来啦?”五条悟拎着已经半死的咒灵来到杰面前,这时他才发现不对劲。本来以他的身高能微微俯视杰可现在却变成了仰视?


“怎么回事?我变矮了?”


——我才要问怎么回事呢!


夏油杰起初还以为自己认错了,但眼前这个女人除了脸和小葵长得一样,身材身高头发长度没一处一样的,而且每个人咒力是不会骗人的。杰的手微微颤抖指着悟,“你可能不仅是变矮了。”


“等等我的声音怎么回事。”这时悟才发现不对劲,不止声音变细了,他的胸前好像莫名沉了不少。


“这什么鬼!”


过了好一会儿,冷静下来的五条悟梳理好了自己的思路。


“你是说这个小东西把你变成这样的?”夏油杰拎起被磋磨够呛的小咒灵,再不抢救估计就要消散了。


祓除咒力这种事他干了不少,抢救咒灵至今还是头一遭。他迅速将咒灵团成球,忍着恶心将咒灵球吞掉,得到咒灵力量的夏油杰就要给五条悟解咒。


“等等!谁说我要变回去?这样不是挺好的~嘻嘻嘻嘻嘻嘻~”


“你说什么?”夏油杰以为自己耳朵出了问题,悟这是一门心思给他添堵啊!“你这样等下要怎么面对小葵?”


“就这么去呗,我这样是不是就能光明正大进女寝看?是不是?是不是!”他本来就因为这事犯愁呢,这可是天大的好机会啊,他怎么能轻易放过!


——你还是个人么!


夏油杰忍住自己想给他一巴掌的冲动,悟再不济现在也是女儿身,他从来不打女人!


“好兄弟!你会帮我保密的对吧!”即使变成女人但悟完全没有自觉,细长的手臂一把搂住夏油杰,丰满的胸部正好蹭到他的身体。


杰:“......”


......


“抱歉,小葵,我到的时候悟已经变成这样了。”夏油杰努力在心里安慰自己,他赶到的时候悟确实已经变成这幅鬼样子,他也不算说谎。


小葵抱着抱枕缩在车的角落里一言不发,显然被打击的不轻。


夏油杰懂,双胞胎哥哥突然变成姐姐,是个人都受不了这种打击。


杰心里也犯怵,他只求悟身上的诅咒能快点自动解除,不然时间一长被发现的话他们俩都得完蛋 。


悟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也不闹腾了,坐在一旁安静如鸡。


直到他们乘车回到高专,小葵扔一言不发的回寝室,连硝子和她打招呼都没理。


家入硝子还在好奇小葵的反常举止,直到看见后面跟来的夏油杰和......疑似五条悟的女人,硝子才明白怎么回事。


你们有钱人真会玩。


......


“所以现在你不是应该去小葵那里么,还赖在我这里不太合适吧。”夏油杰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霸占他大半个沙发,还吃着他的零食,翘着二郎腿玩游戏机的挚友。“你现在已经变成女性了能不能别这么......随意。”


“哎?连杰你也要赶我走么?”


——能不能别说的我们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关系好吗?


“小葵把你赶出来了?”那也别赖在他这里啊,再不济回你自己的房间也行啊。


“怎么可能,我们关系好着呢,就是.......就是......”小葵现在明显还在生气啊,他可不敢去惹。


悟敏锐的感知现在过去他没好下场的。


被讨厌咋办?


甭管他实力堪称最强,牛逼闪闪创造无数记录,照样要屈尊俯就。


“刚刚我看见小葵已经在黑市悬赏十亿找可以将女生变成男生的咒灵或者异能力者,这是把你家全部流动资金都砸出来了呀。”


“我妹妹果然最爱我了!”悟骄傲的说。


“就怕等她知道真相会拿这十亿去悬赏你的人头。”到时候操刀的说不定是禅院甚尔,毕竟你当年拆散人俩他可没少记仇。


夏油杰还听说小葵小时候将一把专门克制他们能力的特级咒具【天逆鉾】送给了甚尔当生日礼物,这是早想好了要大义灭亲啊。

说不定到时候还会连累他,谁让他也是(被迫)共犯呢。


夏油杰倍感心累。


深夜十一点半,悟才悄咪咪的摸到小葵寝室。小葵没有早睡的习惯,不过她每到十一点多就会变得迷迷糊糊的,那时也是她最好说话的时候。


或许因为今天一天的打击太大,今天的小葵竟然十分精神的坐在床上玩电脑,表情异常严肃。


感受到悟的到来,小葵停下手中的工作。“唔......哥哥,你怎么来了?”就算五条悟现在变成了大胸细腰的女人,她也是在叫不出口姐姐啊,太羞耻了!


悟也吓了一跳,赶紧脑内风暴给自己找理由,“我这个样子不适合在男寝,被宿舍管理员赶出来了。”


“......”撒谎也请找个像样点的理由嘛,高专人员短缺哪里来的宿舍管理员?我们连食堂阿姨和超市售货员都共用一人。


——————————————

上一次出去做核酸外面还下着大暴雪然后我再也没出过门,今天顺着窗户看我家楼下桃树都开了,难道我不知不觉中在家蹲了一年🤔

评论(11)

热度(5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