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17)

“喂!你!把你手上的东西给我!”

“啊?是......”宾客本来想拒绝,但是看见阿尔托莉雅Alter的容貌还有她强大的气场傻眼了,就连自己的手机被抢走也不知道做任何反抗。

阿尔托莉雅Alter给贞德Alter一个眼神,贞德Alter马上领悟,并从立香身后抱住她。

“咦?Alter亲你要干什么!等等!等等!快住手啊!”由贞德Alter架着,阿尔托莉雅Alter趁机拍了好几张立香男装的照片。立香不用想也知道,她现在的模样和表情,肯定没一张好看的。

“等等啊!太犯规了吧你们!”

“别这么说嘛,你现在的样子超可爱的,好了已经上传到迦勒底的网站了。”

等等!为什么你们会知道迦勒底的网站!说好的古代不懂人心的王呢?为什么你用现代机械用的这么溜?

【玛修:“迦勒底这边已经收到了,我会好好珍藏的。”】

“玛修你......!”你怎么可以和他们联合欺负我!

“等等,医生呢?”刚刚的样子医生不会也看见了吧。

【玛修:“医生他.......医生刚刚出去了。”玛修没好意思说医生在看见这样的立香后,捂着鼻子跑出去了。】

“还好。”虽然不知道随时镇守在岗位上的医生为什么会忽然离开,但立香还是送了一口气。

“阿尔酱,可以把手机借我一下么?”

“干嘛?你现在删除已经晚了,我已经传完了。等一下迦勒底的英灵们就会人手一张。”阿尔托莉雅Alter撇撇嘴,要不是这个样子的立香难得一见并且以后都不一定有机会再看一次,她一点都不想把上传到迦勒底网站跟别人分享这个难得只属于她们的时光。

立香:???

人手一份什么鬼?

立香露出放弃挣扎的表情,她已经能想象到回去以后吉尔伽美什王或者法老拉兹曼迪斯要怎么哈哈哈她了。

“我不删还不行么,反正删了也没用。”

立香拿到手机后偷偷对着盖提亚拍了两张。

穿着她挑选的西服的盖提亚真的是好看到爆炸!就算在哪里站着不动看着她也很......等等,看着她?

立香拿开手机才发现,自己偷拍盖提亚貌似被本人抓个正着,吓得她差点把手机摔到地上。

“你在干什么?”

“A......Alter亲~我可以给你拍两张么?Alter亲穿礼服的样子也好漂亮。”

被夸奖是贞德Alter心情很好的勾起嘴角,“嗯哼~虽然我不是那个自恋的龙女,不过如果是你的话想拍多少都可以哦。”

“喂!难道我不好看么?”

不合时宜的声音让贞德Alter眉头一皱,随后笑得十分挑衅,“我可比你有料多了,你说是吧立香。”

在两位大佬的注视下立香尴尬的笑笑,“阿尔酱和Alter亲都超级好看的!”

平心而论,两个Alter无论是身材还是容貌都是上等的美女,不过立香觉得这次贞德Alter更让人感到惊艳。

倒不是说阿尔托莉雅Alter比不上贞德Alter,只是自很久以前阿尔托莉雅穿着那身铠甲抱着立香时把立香皮肤隔得红肿后,她就脱了那身铠甲露出里面的黑色礼裙。

总之就是立香看多了穿着礼裙的阿尔托莉雅Alter已经没有那种新鲜感了。

这么一想,以英灵们的容貌无论是穿平时的衣服还是便装都好好看啊!

立香已经在考虑回迦勒底之前再去服装店顺两件衣服给英灵们。

“对了!说到日常装,我们可以去海边穿泳装啊!”

“泳装?”“去海边?”

去海边英灵们并不陌生,去年夏天立香也和一帮英灵们去海边度过一个月,重要的是——没·有·她·们!

“原来立香你这么色啊,是想看泳装的我么?不过如果是你的话,我很愿意哦~”贞德Alter捏了捏立香的脸,笑的十分妖娆。

这关色什么事?

“嗯~回去以后我会拜托斯卡哈老师把你们的泳装做出来的!”

“那就这么说定了,现在我们来跳舞吧。”阿尔托莉雅Alter拉着立香的手走到舞池中央。“虽然我们在做任务,不过这种时候还是放松一点比较好,难得气氛这么好。”

“等等两个女生要怎么......”跳舞?

“嘘。”阿尔托莉雅Alter的指尖抵住立香的嘴,“现在你可是个男生。来~搂着我的腰,跟着我的节奏。”

阿尔托莉雅Alter不愧是大不列颠的王,宫廷舞蹈对她来说简直是手到擒来,为了照顾立香的身高,她特意跳的男步。

“放松,立香跳的很棒。”一个转圈,阿尔托利亚把立香拉进自己,甚至让立香靠在她身上在她耳边低沉,“大家都在看着我们呢。”

立香环顾一下四周,不知道什么时候,周围其他的宾客给他们让开了位置。

果然他们还是觉得她穿着这身跳女步太奇怪了吧。

一曲即将结束,刚刚一直在舞池边的贞德Alter走上前,在立香即将谢幕之前与阿尔托利亚Alter交换舞伴。

“还来?”

“干嘛啦?难道你只想跟王跳舞不想跟村姑跳舞?”

“绝对没有!”

贞德Alter虽然没有阿尔托莉雅Alter跳的好,也没有她会迁就立香,不过贞德Alter特意放慢了节奏让立香渐渐适应。

“Alter亲以前也跳过舞么?跳的很棒哦。”

“啊,以前在法国宫廷的时候那家伙参加过几次舞会。”

贞德Alter口中的那家伙是指圣女贞德,虽然迦勒底也有圣女贞德在,Alter亲见到了也不像在第一特异点一样二话不说拿起武器直接开干,但也绝对谈不上喜欢。

反正能不见就不见能绕道就绕道。

那家伙总是自称是她姐姐。

姐姐你大爷!

“感谢大家的光临,在这名为新宿的地狱中,真是承蒙各大势力协助了。”

贞德Alter十分不满的看向来人,究竟是哪个不要命的敢打扰她和立香共舞。

“噗,那张脸......那张脸......”太好笑了吧!

来人正是擅长变装的新宿Assassin,这次她用的是阿尔托莉雅Alter的脸。

立香下意识回头看了看阿尔托莉雅Alter,果然契约胜利之剑已经抽出来了。

“阿尔酱!冷静!无论如何请务必冷静!”

“我很冷静,但是我手里的剑做不到。”

完犊子了!

阿尔托莉雅Alter提着誓约胜利之剑,纵身一跃就像新宿Assassin劈过去。

经过阿尔托莉雅Alter这么一闹,周围的宾客全都跑了,连计划也不得不提前。

“福尔摩斯,莫里亚蒂,听得到吗?现场有变,计划提前!”

【没问题,我们这边已经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引爆。】

立香确认普通的宾客都逃跑后才对阿尔托莉雅Alter和贞德Alter下令,“阿尔酱无论如何要盯紧新宿Assassin,Alter亲,周围的敌人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

二人已经变回了战斗装束,阿尔托莉雅Alter死死缠住新宿Assassin不放,贞德Alter则负责清理蜂拥而来的雀峰,甚至还有罗密欧与朱丽叶。

贞德Alter最后一击砍死两个难缠的影从者,顺便一脚踹飞扑过来的雀峰。“这两个到底是什么玩意?难缠死了。”

“那个应该是莎士比亚的幻灵。阿尔酱那边也快结束了。”

立香刚说完,阿尔托莉雅正好给新宿Assassin最后一击。“解决了。”

“咳咳咳,虽然我早知道......有......咳咳咳咳,等等你是迦勒底的御主?”

......所以说我除了换了一身衣服扎起来头发好像没任何变化,原来你是真的傻呀!

【玛修:御主!请快速撤离!距离爆炸还有20秒!】

——————————————————————

1.我辛辛苦苦熬夜码字竟然没有在网上随便找的两张图片关注的多,要不我弃坑去学画画吧(嫉妒ing)

2.求评论求收藏~本来想过收藏过多少写个现世番外呢,后来想想还是算了,现世番外太剧透。要不收藏过300写个情人节番外?

评论(14)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