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21)

“得手了!”贞德Alter抓住黑卫宫Archer的破绽,一剑劈过去。


即使敏捷如黑卫宫Archer,这一击也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为什么短短几日这个疯女人强大这么多?


黑卫宫Archer看了看贞德Alter身后被扛在阿尔托莉雅Alter身上,嘴角冒出可疑的白色透明生物,眼看命都要没了的御主女孩,一言难尽。


这真的是曾经拯救了世界的御主?


阿尔托莉雅Alter感受到来自黑卫宫Archer的视线,觉得面子有些挂不住,晃了晃自己肩上的立香,“喂立香!你差不多也该清醒了!”


不,请让我这么死了吧。


立香死命忍住想要呕吐的感觉,她知道如果吐在阿尔酱身上自己觉得吃不了兜着走。


嘤,我太难了。


阵阵脚步声越来越近,厌恶散开,站在黑卫宫面前的竟是一排排花腔歌手。


同时到来的还有盖提亚。


阿尔托莉雅Alter:“这么快就来了,干的漂亮盖提亚,莫里亚蒂!喂!大决战要开始了立香你作为主帅也给我清醒一点!”


“我只是个普通人不要把我和你们英灵相提并论啊。”立香捂着胃从阿尔托莉雅Alter身上下来,比起高空抛物,被阿尔托莉雅Alter扛着显然更让立香难受。


阿尔酱身上的铠甲真的太硌得慌了。


“盖提亚辛苦你了。”


盖提亚冲着立香点点头,期间莫里亚蒂伪装成雀峰却被黑卫宫Alter识破。


黑卫宫Alter巡视了一圈接二连三赶到的人,贞德Alter,阿尔托莉雅Alter,善之莫里亚蒂,还有那个金发据说一击干掉了新宿Rider的英灵。


这样的阵容,或许真的可以打败那个人......


黑卫宫Alter识相的让他道路,“不是要去枪身见新宿Archer么?快走吧。”


在其他人觉得莫名其妙并警惕黑卫宫Arther的时候,只有立香眨了眨眼睛,释怀一笑。


果然是这样,卫宫无论变成什么样本质都不会变。


即使被救助的人亲手送上绞刑架,也要坚持“正义的伙伴”的信念。


扭曲,而又天真的“正义”。


“谢谢你,卫宫......Alter先生。”立香想了想还是加上了Alter,虽然同为卫宫,但他和迦勒底的红A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


看着渐行渐远的迦勒底一行人,黑卫宫Alter陷入沉思。


“迦勒底的御主......”她发现什么了么?


.......


临近枪身顶部,立香突然想到了什么,拉着贞德Alter在一旁窃窃私语。


“哈?你疯了么?为什么是我去?”


“因为Alter亲单独行动能力很强,如果不解决他我怕等下打起来会涌上一大堆李尔王,罗密欧朱丽叶什么的。”


贞德Alter想了想一路上碰到的那群幻灵,最终还是选择听立香的。“那我去干掉他?”


“......不,如果可以最好带回来。”立香不放心的又加了一句,“请务必要活的!”


“切,知道了,麻烦死了。”


直到贞德Alter离开后阿尔托莉雅Alter才忍不住开口,“你真的要把那家伙放出来?那家伙可是.......”


说到这个阿尔托莉雅Alter脸色有点不好,那个话痨作家,还有那个童话作家天天在迦勒底狼狈为奸不干人事,想想就烦。


“啊哈哈哈这个不是迦勒底的莎士比亚,而且也不

能这么放任不管.......”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


阿尔托莉雅Alter无奈的摆摆手,就算嫌弃到死,但无论如何她都不会反对立香的决定。


这是他们英灵们,乃至整个迦勒底的默契。


因为这是他们的御主,他们唯一的御主。


......


进入枪身顶层,众人好不意外的看见了莫里亚蒂。


只有莫里亚蒂一人?那之前说的......立香抬头看了看盖提亚,发现他也眉头紧皱的盯着恶之莫里亚蒂。


两位莫里亚蒂倒是很好区分,除了恶之莫里亚蒂带了一副黑眼镜框外,唯一不同的就是恶之莫里亚蒂看向自己的眼神......让立香有种被盯上的恶寒敢。


自己应该没得罪他吧。


“真是怀念啊,我——心存善心的存在我没什么兴趣,不过是一脚踢开的存在。对我来说,解析对象只有一个人,就是那边的迦勒底的master。本来计算好由新宿Assassin绑架到我面前的,但没想到我也会失算,是因为那个英灵么?”


说着,莫里亚蒂把目光转向了盖提亚,他从刚刚见到盖提亚时就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但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


盖提亚也在观察着恶之莫里亚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变成这幅德行,但盖提亚确定——就是他。


“来吧,迦勒底的藤丸立香!那颗行星已经从宇宙飞过来了,是我利用魔弹射手的力量做到的!既然我把那颗陨石选定为子弹,那个就会分毫不差的锁定这个“枪身”,这就是这个新宿的终焉!”


【罗曼:“等等!你说魔弹射手?就是那个第七发子弹必会射中自己爱人的诅咒的子弹?但是为什么是对立香?”


玛修:“医生,前辈她......”


罗曼:“现在马上准备灵子转移,无论如果也要在陨石落地之前把立香弄回来!”


玛修:“是!我已经在做了!”】


立香没有理迦勒底那边的动静,她知道如果不打到眼前的敌人解决这个特异点,她就回不去迦勒底。


“哦?要战斗么?迦勒底的御主?”


阿尔托莉雅Alter和善之莫里亚蒂都摆出了战斗的姿势,立香也露出令咒准备随时支援,“这是当然的,我会打到你。”


“那就来吧,来解开这个迷题吧!迦勒底的御主!”


......

恶之莫里亚蒂比想象中的好打败多了,但立香总觉得他并没有拿出全部实力。


“小心点,这才刚刚开始。”


立香看了看身侧的盖提亚,大佬都发话了她也不得不提高警惕。


果真一番天玄地动,刚刚消失的恶之莫里亚蒂的残骸逐渐凝聚成一个人形。


“盖提亚,这个果然是.......”


盖提亚点了点头,“魔神柱——巴力。”


————————————


回来码字啦~请用评论夸奖我!


估计还有一两章1.5.1就结束了噢耶。

评论(11)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