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48)

“现在知道厉害了吧,那群英灵根本不能当成英灵看待,他们只是一群被欲望蒙蔽双眼的怪物。”


“知道了知道了......嘶——那群黑色噪点和像狗一样的怪物又是啥。”立香小心翼翼的给自己的腰部上药包扎,刚刚他们不止被失了智的英灵追着打,还被一群黑色躁点和怪物团团围住,要不是莉莉丝手疾眼快拉开了她,她就要被那群躁点的触手穿个透心凉了。


不过即使这样身上也有不少擦伤。


“那是这个SE.PA.PH衍生出的变形者和吞噬者,小心不要被他们抓住,否则会被同化的。”


立香:“???”这么野?!


“总之,无论如何先去这个管制室吧。”立香在地图上的胸部画上一个红色的叉,那个就是他们最终的目的地。


但真的仅仅是这样么?这也未免太简单了吧,BB会这样轻易放过她?


对于迄今为止见到BB宛如恶魔搬的性格,立香对此十分怀疑。


立香拿出从迦勒底带来的外套披上,还好多带了一件外套,不然以她浑身伤口的衣服她就要半裸奔。


临行前立香才想起被她遗忘的高文,十分头疼,“我说高文啊,你能不能不要再自责了,我真的没事。”


高文的表情失落到了极点,立香总觉得他要是有耳朵尾巴现在一定耷拉下来了。


“十分抱歉吾主,都是我的错才会让您......”


“我说了好多次真的不是你的错,在这种敌众我寡的情况下你已经很努力了。而且要说错的话也是我的错,要不是我魔力不足你也不会变成现在这幅样子。”


如果是由迦勒底电力提供魔力的高文和立香魔术材料的加特,现在高文应该是绿披风的最强状态。但是现在远离了迦勒底只能靠着立香供给魔力,高文的实力也被足足削了一大半,连他最引以为豪的披风都没了。


“请您不要如此妄自菲薄。”


莉莉丝实在看不下去了出声打断,“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啊,有人来了。”


果然在他们的脚下传开一阵阵段痕,高文手疾眼快的抱离了立香,害怕自己的盔甲搁到立香的伤口,特意细心的保持一点距离。


“我还当是谁呢,原来是你呀,高文卿。像你这样的骑士居然会被召唤到这个战场。此外,没想到像你这样的男人居然会和这种毒妇融洽的欢谈。”


高文&立香:“崔斯坦?!”


“正是,您是......难道是御主?真令人惊讶,没想到这SE.RA.PH居然还存在正常的御主。真悲伤啊,连最终好不容易遇到的御主,都和那种毒妇一起行动,这简直就是地狱。”


崔斯坦难得睁开眼睛,瞪视着他们,确切的说是瞪视莉莉丝,“我必须处决那个毒妇才行,两位能稍微回避一下吗?若两位愿意这么做,我是不会攻击你们的,我这愤怒的矛头只会指向那个毒妇。”


高文也想示意立香躲开,作为曾经的同僚高文自然知道他有多强。


“不行。”立香坚定的拒绝挡在莉莉丝面前,“只有这样我不能同意。”


“答的好,因为如此我才会悲伤。与那份纯真您会在此殒命,为你的愚蠢我感到十分悲伤。觉悟吧,如果你们说什么我都不会原谅Alterego。”


————————————————


崔斯坦的攻击是真的疼,他所示之物都会成为他的攻击范围,要不是立香躲得快,她仅剩的衣服也要报废了。


但人终究有弱点,莉莉丝的身体恰好就是崔斯坦致命的弱点。


莉莉丝的身体完全是流体,是水的容器。即使崔斯坦的弦可以切开水面却不能让整座湖崩塌。


莉莉丝躲过琴弦后恢复固体状态,欺凌而上的把崔斯坦压在身上,锋利的脚跟插在崔斯坦耳边的地面上。


“......是你赢了,给我个痛快吧——唔?等等,莫非刚刚你是在这种状态下战斗的?”


崔斯坦一语说到了莉莉丝的痛处,让莉莉丝瞬间丧失了斗志,不过她也并不打算放过崔斯坦,她回头对立香和高文说道,“你们两个,给他最后一击吧。”


立香:“???”为什么又扯到我们身上了?


高文:“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将崔斯坦逼入绝境的是你。而你不打算痛下杀手的话,我们为卿补刀未免有些不合理吧。Lady 莉莉丝,你其实是想放过崔斯坦的吧?”


“你傻么?我只是错过了最好时机而已。”


二人僵持不下,把最终决定权交给立香。立香看出,无论是她还是莉莉丝与高文都不想杀崔斯坦,这样的话就好办多了。


以立香对崔斯坦的了解,作为圆桌骑士的他坚决遵守对胜利者的礼数,胜者为王败者寇就是这么简单。


立香和崔斯特之前见过的那些失了智英灵不一样,这也是他唯一见到的正常的御主,如果是这位他还是很愿意倒戈的。


立香和高文都很欢迎崔斯坦的加入,唯一闹情绪的就是莉莉丝,“真的是,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啦......一切都和说好的不一样。立香的从者只有我一个,我本来还期待这种展开......”


崔斯坦:“我才好奇,高文卿这样的骑士竟然也会和Alterego合作。”


高文:“哈哈哈,因为我们有着相同的目的,得到了相同的御主,经历了相同的战斗,坚持到了现在。对立香和我来说,是可靠的协助者,而立香和我也绝对做不出舍弃同伴这种事。”


崔斯坦:“这样啊,不过什么情况我都无法原谅Alterego,务必不要忘记这点。”


崔斯坦和莉莉丝之间燃起的火药味让立香缩了缩脖子,高文也看出了立香的尴尬贴心的挡在她面前,“不要担心立香,这种程度对于圆桌骑士来说不过是热身而已。”


立香:......怪不得刚刚打起来的时候你对崔斯坦下那么重的手,等等你们在迦勒底的时候也没见你天天和其他圆桌骑士死磕啊。


立香不知道,圆桌骑士中的两位骑士王平时基本都是互看不顺眼,在圆桌骑士意见不和之前两位王就开始大打出手了,为了保命其他人自然要抱成一团。


现在唯一不合的仅剩兰斯洛特父子了。


————————————

【小剧场】


多年以后——


准备待产的立香:到底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母亲......杰克理想中的母亲又是什么样呢?


杰克:理想中的母亲?就算浑身是血也能泰然自若。


立香:......


杰克:能够轻快的执行拷问,差不多能流利的的说五国语言。


立香:???


杰克:IQ又很高,希望着能够活下去的人。


立香:!!!


立香:不生了,我没资格当妈妈我是个废人。


孩子他爸:立香你冷静!


↑这个是杰克新语言给我的脑袋,孩子他爸可自行对号入座。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