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49)

崔斯坦讨厌Alterego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他刚被召唤到这个世界就目睹了一位和莉莉丝长得极为相似的又大又软还摇来摇去的Alterego正在虐杀英灵们。


崔斯坦尝试反抗,但奈何实力相差悬殊要不是他跑得快就和那群英灵一样变成一个个立方体。


对于骑士来说,这是莫大的耻辱。


“为什么每一个字我都听得懂,拼一起又是个啥?”又大又软摇来摇去又是什么鬼,那是对正常人类的形容词?


莉莉丝自然知道崔斯坦说的是什么,但是她也不好解释,“这个还得你自己亲自去看。”


然后他们就被突然出现的巨大金爪少女打到哭。立香也终于见到了崔斯坦所说的立方体。


高文:“哇哦,赏遍古今美女的我也没法接受这种冲击。”


“是啊......”迦勒底也有不少美女英灵,但能有如此胸器的立香还是头一回见到,立香下意识摸了摸不曾存在的鼻血“还有高文你不要和兰斯洛特学呀!”


兰斯洛特来到迦勒底后遇见了他一生的挚友——黑胡子。二人相见恨晚臭味相投,没过两天就一起手拉手去偷窥女澡堂。


迦勒底除了房间有独立卫浴,也有员工用的公共澡堂。虽说是公共澡堂,但阿尼姆斯菲亚财大气粗即使是员工澡堂的设施也十分完善。


有时立香为了和女性英灵们促进感情,也会和大家一起去澡堂泡澡。


这种时候兰斯洛特和黑胡子二人就会找机会偷窥,然后被愤怒的女性英灵们打出去,其中玛修最为激进。


立香见事不妥,二人被打残是小事,把迦勒底打漏就坏了,他们都要吹雪风。好在不久以后加拉哈德就来了,立香拜托加拉哈德无论如何都要在他们洗澡的时候看住兰斯洛特。


加拉哈德虽然不愿意和兰斯洛特接触,但对于兰斯洛特的无耻行为加拉哈德保证一定不辱使命。


虽然不知道加拉哈德对兰斯洛特做了什么,但在那之后立香再也没在女澡堂看见兰斯洛特,就连黑胡子也跟着消失了。


“......???不对,现在是说这种话的时候么?!这种技能是bug吧!”


一直以来大概是莉莉丝对自己太“温柔”了,巨大金爪的少女用行动教育他们你Alterego还是你Alterego。


“我和Passionlip(帕森莉普)是BB分裂出来的情绪,严格意义上也算是AI,刚刚那个是莉普绝招——绝对压缩空间。”


立香想到了自己电脑上某个粉粉绿绿几本书标志的APP,大概是一个原理......个鬼啦!


高文见势不对,抱起立香狂奔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刚刚通往中央管制室的路已经被莉普强制压缩了,他们只能另辟蹊径。


毕竟命更重要。


路上他们还见到一个塞拉菲克斯曾经的员工,现在的幸存者。虽然立香有些奇怪在看到了那种记忆又结合了莉莉丝崔斯坦给出的信息后,对这里还有幸存者抱有怀疑,但莉普的追捕根本没给她留任何的思考空间。


好不容易遇到的人类幸存者当然不能这么丢下,立香拜托崔斯坦带着哪位叫玛布尔的女性一起逃跑。当然,崔斯坦并没有像高文那样温柔又护主,玛布尔也就没有立香这种待遇。


立香再次确定,刚刚花费了那么长时间才从头部的入口走到胸部大概都是因为她太废了。她翻阅了一下BB提供的地图,不到半小时高文就抱着立香来到了塞拉菲克斯的腿部,据崔斯坦所说这里有一个弗拉德三世所镇守的教堂,可以暂时当做安全屋休息。


“抱歉高文,都是我拖了后腿。”


高文:“您在说什么master,您拥有太阳般的光辉,心怀黑暗之人只要遇到您,黑暗就会散尽。一直以来都是您在引导我,请您不要再如此妄自菲薄。”


莉莉丝&玛布尔:......


立香已经习惯高文或其他英灵这么说话了,她可以从有着一大堆复杂华丽形容词中挑出自己想知道的意思。


崔斯坦则是十分惊讶高文的忠心,除了他们的王以外,他还是第一次见高文如此效忠一个人。不过对于这个少女刚刚的一系列举动,她确实是一个可以托付之人。


“你太夸张了高文,不过还是谢谢你。”


几人来到教堂打败了堵在门口的弗拉德三世,并见到了在教堂等候已久的卫宫Alter。


“你们终于来了,解决了弗拉德,至少这点儿事我还是相信你们能办到的。”


立香:“......???”老哥你谁?


根据卫宫Alter的描述,是BB的妨碍才让他变成现在这副样子,但他和Emyia并没有什么差别。


——怎么会没有差别啦,就算是同一个人但卫宫Alter怎么看都有些不对劲。


同样不满的还有莉莉丝,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反应比立香还要大。但事已至此她们也没得选择,果然还是趁早把BB揪出来打一顿再说。


卫宫Alter也没闲着,他在外流浪这段时间至少收集了一些可靠的情报,比如想要打败Alterego的帕森莉普就必须要拿到『心之钥』,想要进入别的地方也必须得到BB的授权。


立香也无暇顾及这些琐事,她现在真的又困又饿,身上的伤口也好痛啊。但她还行小心翼翼的隐瞒这些不被别人发现,在这种众人精神压力极强的情况下她不能再给其他人添麻烦了。


莉莉丝:“立香你快去休息吧,楼上有房间,快去睡六个小时。等魔力恢复了就不会遭到情报分解了,我也去外面休息。”


“为什么要出去休息?”立香抓住即将要离开的莉莉丝的袖子,“莉莉丝和我一起吧。”


对于立香的邀请莉莉丝真的很开心,无论如何变化,立香的内在还是那个如同她记忆中是温柔的人,她摇了摇头拒绝立香,“不必,我比较喜欢一个人。”


这里的其他人包括和她相处过得英灵们还是对Alterego有着极强的戒备心,她如果留在这里其他人也没法好好休息。


立香也深知这一点,没有强制挽留莉莉丝。


莉莉丝特意把立香送到二楼的休息室,在离开之前立香发现了教堂角落里的残骸碎片。


“这是什么?”立香捡起一块碎片说道,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碎片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背对着莉莉丝的她自然没有看见莉莉丝变得惨白的脸。


她抢走立香手里的碎片丢了回去,并催促道:“大概是被砸碎的陶器或者那个Archer大闹之后的结果吧,总之这些与你无关,快去睡觉。”


立香被莉莉丝强制推走,上楼前又不安的看了一眼那些碎片,但最终被极强的困意和疼痛感打败。


“睡吧,6个小时后我回来叫你。晚安,我的人偶。”


——晚安,我的御主。


————————————————————


为庆祝大号抽到莉莉丝的更新(虽然我真的只想要个lip)


果然莉莉丝是爱我的,对不起盖总我变心了(bushi)

评论(21)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