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52)

”各位,准备开始吧。”所罗门和盖提亚一前一后走到管制室。


众人有些恍惚,立香带回了盖提亚对他们来说就像做梦一样。他们可以和曾经的敌方英灵成为好友,甚至可以在一致对外时放下对彼此的偏见。但如果对方说盖提亚的话,这个曾经毁灭人理的男人,让他们都无法释怀。


但讽刺的是——只有盖提亚可以带回立香,这是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吉尔伽美什扭过头眼不见心不烦,梅林皮笑肉不笑的紧握自己的魔术杖,“哎呀哎呀,这可真的最糟糕的选择。”


盖提亚皱了皱眉也没理梅林,他本来就没打算和这里的人好好相处。


所罗门:“别废话了,时间紧迫快点开始吧。所长,位置调好了么?”


奥尔加玛丽:“已经确认位置......但为什么是这里,立香不是在马里亚纳海沟的塞拉菲克斯么?”


“啊哈,这个就由我来解释吧。”梅林说道,“准确的说是2030年的塞拉菲克斯,可是以我们的力量穿越到未来是不可能的了,未来有很多分支就是所谓的平行世界。我们需要一个中介,通过中介找到立香所在的未来。”


而破碎的时间神殿就是那个中介。


盖提亚可以以时间神殿为媒介烧却过去,自然也可以通过哪里去寻找未来。


“喂你们别废话了,再多磨蹭一会杂修的命就要没了。”


三人站到之前梅林画好的魔术阵上,盖提亚位于阵眼处。梅林的魔术杖立于胸前,吉尔伽美什也拿出了自己的天命印章。


『以至高之财展现吾等乌鲁克,浸透大地的乃是吾等的决定......』


『戴冠之时已至,以此启发万象......』


『星之内海,瞭望之台。从乐园的角落告知汝等。汝等的故事充满了祝福......』


“盖提亚,拜托你,请务必要把立香带回来!”


......


立香拿着痒痒挠,一脸不知所措。


“我说......猫,我们真的要这么做?”


“相信我吧主人,侧腹正是人体的弱点,美容沙龙的希望之星。没有生物能够忍受这个部位被挠痒痒汪!笑口常开和气生财,圆环圆环大旋转汪!”


立香抽着眼皮努力翻译玉藻猫的猫言猫语,“不是不相信你,只是这样会不会不,不太礼貌。”


为了让地图自己翻面立香他们想到了拿痒痒挠去挠地图腹部的损招......这是真的损啊,如果被挠的是她何止会翻身,她能给你表演一蹦三尺高。


莉莉丝:“管不了那么多了,你再磨蹭莉普就要来了。”


虽然莉莉丝说过莉普的性格很好沟通,如果可以最好把莉普拉到他们一方,但那是可以沟通的莉普,而不是眼前这个被刑具束缚的莉普。


嗯?被刑具束缚的......


“她真的来了!都怪你磨磨蹭蹭的,我和高文去拦住她你们快一点!”


以现在这个状态的莉莉丝和高文还真扛不住莉普几下,立香尝试用痒痒挠抓挠地面,不出一会确实有了效果。


莉莉丝挨了莉普的一记重击,整个人脸色都不太好,“快点继续抓,或是殴打也行!”


——倒是早说可以殴打呀。


“猫!对这里使用宝具!”


“遵命汪!综上所述全部杀光汪!『璀璨日光午睡宫酒池肉林!』”


玉藻猫的攻击十分有效,但是只有立香的位置有翻转的迹象,高文为了让立香他们平安到达另一边,独自一人挡住了莉普的攻击,直到立香到了背面才发现高文不见了。


“怎么办!高文他......”


“冷静一点master!”卫宫Alter按住要返回的立香,“这是高文依据自己的判断,决定留下来挡住帕森莉普的。虽然这种行为确实有勇无谋,但别让他的努力白费。”


见立香还是放心不下,莉莉丝安慰道,“莉普能够抓住【远处行动迟缓的存在】,但无法瞄准【近处行动迅速的存在】,你既然是他的御主就相信他吧。”


“没错,那家伙可是硬到不讲理的钢铁骑士,在巨乳面前一定会发动毅力的汪。”


玉藻猫玩笑般的话仿佛安慰到了立香,“你们说的没错,我应该相信高文......我们这里似乎有人来了。”


不远处铃鹿御前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立香看着这四周日式风的建筑,知道了自己似乎是到了铃鹿御前的地盘。


“哇哦,你们竟然躲过了BB和莉普的追捕,我怎么能不出面欢迎呢。终于遇到生机勃勃的猎物了,那边的小猴子,名字名字,总之先告诉我名字吧,快点!”


“啊,我是......”


立香没等报出自己的名字,玉藻猫就因为各种撞人设和铃鹿御前打成一团,从攀比家务能力,比颜值,比自身历史到攀比青春活力,立香和莉莉丝看到了一场完美的菜鸟互啄。


“为什么还要比家务?那个猫不是野兽么......”莉莉丝觉得有一丝崩溃。


“这个啊,虽然她说猫,但玉藻猫的本体可是人妻玉藻前。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她可是迦勒底的副主厨。”


“我说你,你喜欢......喜欢人妻一样的女孩子?”莉莉丝问立香的时候眼神一直闪躲,不敢看她。


“那倒不是,我喜欢莉莉丝这样可爱的女孩子。放心吧我会做饭,爸爸和Emyia把我教的很好,等回到迦勒底我可以做给莉莉丝吃。”


被立香纯洁的笑容所治愈,莉莉丝的心也逐渐有了暖意。


——对不起,我完全帮不上忙,只会隐瞒事实。


这样的我完全不值得你这么做。


这样残破的我根本无法与128骑对抗,这样伤痕累累的我,其实早就是被废弃的存在了。


我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是否能守护你,对自己的表现是否能回应你的期待而感到不安。


我会努力打到更多的从者,利用他们的资源让自己复原。


打到所有的从者,打到BB,只有这么做我才能控制SE.RA,PH......即使这具身体破碎,我也不会让你变成那副模样。


所以......在那个时候到来前,请务必留在我身边哦,立香。


——————————————


我好想放弃ccc和1.5去写2.5啊嘤嘤嘤


我爱队长,我爱卡多克。


原谅我对奥菲利亚小姐姐视而不见,我很喜欢小姐姐但我讨厌强行拉郎,别说是队长奥菲了就算结婚了也可以离!

评论(26)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