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53)

铃鹿御前被一通电话叫走了,让玉藻猫极度不爽,不过好在她留下了管制室在『后颈』处的信息。


但去往管制室的前提必须打败莉普这个卫士。


莉莉丝:“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呢?”


立香无奈一笑,“既然如此我们好像别无选择,走吧,先回正面打败莉普。”


“你们现在过去可是会被莉普压扁的。”


“罗宾先生?”


罗宾和立香在迦勒底相处的很好,虽然他本人总是一个慵懒又怕麻烦的样子,但却十分照顾她。


前提是他们不是敌人。


“喂喂放过我吧,我就是来给BB传个话。”看见莉莉丝他们应战的姿势罗宾赶紧举起双手以示清白,“BB说了【普通的战斗是没有胜算的,所以向可爱的BB亲求助吧】,她最近好像在捣鼓什么秘密武器,说是能破坏『心之枷锁』什么的。”


莉莉丝:“别信BB的话,她会帮我们只不过是因为游戏无聊了而已,而且她才不会平白无故帮助我们。”


立香懂了莉莉丝的意思,翻出BB的电子商店,果然多了一把奇怪花纹的钥匙,并且价格十分暴利。


只是看见这把要是的莉莉丝脸色变得不太好。


“莉莉丝你怎么了?”难不成这把钥匙有什么问题?


“没事,这东西我大概知道一些,原名叫『五停心观』。可以侵入别人的内心。”只是制作这个东西的不是什么好人。


“我知道了,我会靠这个破坏莉普的拘束具。和她好好谈谈。”


“你做的到这种伟业么,可别小看Alterego哦,勇敢的御主。”


立香觉得莉普不是不可沟通的人,尤其是莉普是莉莉丝的伙伴,也是她的姐姐......如果莉普回来莉莉丝会很开心吧。


......


众人来到地图正面,在BB的帮忙下清扫了一堆来围堵他们之前漏网的英灵,恰好莉普也闻声赶来。


“莉普?高文他难道......不,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BB这个钥匙该怎么用?”


BB:“那还用问,当然是进到莉普里面。”


立香&罗宾&玉藻猫:......我怀疑你在开车而且我有证据。


立香:“你开什么玩笑啦!我可是未成年!未成年你懂吗?!你的系统出现bug了么?!”


BB:“才不是bug,我是认真的啦!不是攻略肉体,而是攻略精神的『心之战』,也就是说『少女滑轨』啦!不过首先得需要用手按住对象的胸部才行。我觉得挺难的,但首先要让莉普停止行动,并让前辈能够安全的触摸她。”


这真的是强人所难,罗宾玉藻猫和莉莉丝都不是力量型的如果想要挡住莉普必须要筋力EX才可以。


“这个交给我吧。”拖着一身伤的高文在所有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潜入莉普的背后,用双臂锁住她。“有什么话一会再说,快点!我坚持不了多久!”


立香一跃而起,拿着钥匙的手在碰触莉普的一刹那散发出刺眼的白光将众人吞噬。


立香的意识逐渐被染成白色。耳畔旁回荡的是莉莉丝的声音,在浅温中摇荡的思考逐渐模糊。


一秒为千秒,千秒做一日。 在自己内部,无止境的向底端沉默的感官终有一时意识将会脱离立香的身体,向着原先无法触碰他人的内心落去。


在黑暗中,一条线盘旋向下。像是夜晚的游乐场中急速下坠的云霄飞车。


这就是落入“心灵中心”的感觉?


立香堕入暗沉却仍带些微暖意的黑暗中,花瓣的纹样四处飞舞。与帕森莉普凶恶至极的巨爪相反,里充满了让人平静安稳的鲜花印象。


【我讨厌战斗,我讨厌恐惧,我已经受够了疼痛......】


空灵温和又有些弱气的声音从四周响起,和莉莉丝描述的一样,莉普大概是个十分温柔的女孩子。


【请跟我说一些快乐的事,请让我看一个美丽的世界,请给我......请给我你的温暖的触感。


我不会憎恨任何人,我也会忍耐所有的欺辱。


所以,还请——还请不要将我逼到绝境,大家都那么脆弱珍贵,仅仅是触碰一下都会哗啦哗啦碎掉。


请救救我,不管是谁......只要看到我都会移开视线......害怕的抬起双手。


请原谅我,不管是谁......大家都在嘲笑我,好丑陋好罪恶。】


听着莉普的心声,立香心中产生异样的感觉,十分难受。


一刻温柔的“心”不该被暴露,它需要被守护。


【请不要害怕我,请不要疏远我......


我不懂大家害怕我的理由,我不懂究竟什么是爱。我所知道的只是最喜欢的,最讨厌的,痛楚而已......


人类好奇怪。即使不喜欢,也会对对方很温柔,来这就是人类的矛盾性,人类的心。


我不想伤害别人,救救我......谁来救救我......】


随着声音的消失,立香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莉普的内心最深处。


这是一个充满鲜花与枷锁,充满了不被人理解的痛处和没人愿意关注的闭塞感。


而眼前跪坐在地上的少女正是帕森莉普。


莉普感到有人来了站起来缓缓转过身,之前心音里消极的感觉已经消失,充满了不让任何人通过的决意,以及绝不放过来访者的狂气。


等等!这个莉普......还是被控制的啊啊啊啊啊!


立香这才注意到这里除了她和莉普空无一人,虽然答应了莉莉丝说要把莉普带回去,但以她人类之躯去对抗筋力EX的AI实在有点扯淡!


立香狼狈的躲开向她砸来的巨爪,再被第二个巨爪攻击时,她的周身出现了熟悉的黑色火焰。


残酷,冰冷,不详,却没有比这更让立香安心的了。


“爱与憎原本是各不相同的东西,而将两者合二为一的时候,就必不可少需要某种能够把两者联系起来的感情,即是『疯狂』......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见了,我的共犯者。”


————————————————


【2.5.2小剧场】


卡多克:我是来帮助你们的神秘人


立香:前辈毛领子露出来了(揪)


卡多克:你给我放手藤丸立香!你这个粗鲁的人!你到底是怎么认出我的,我才不信我的毛领子!连奥代姆都没认出来。


立香:前辈身上总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汗味,我之前就要问了在希腊穿俄罗斯的衣服,前辈你不热么?


卡多克:......泥煤



啊~我的肝~我的肝要没了!看我双更的份上快夸奖我!

评论(22)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