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69)

立香出来的一刹那被岩窟王稳稳的接住,BB/GO的身体被黑炎灼伤,灵基也渐渐涣散,是他们赢了。


“没受伤吧?”


“没有,刚刚有人帮了我。”


“嗯。”岩窟王也没多问,把立香稳稳的放在地上。BB/GO的灵基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明显已经失去了威胁。


【确认因逻辑不成立导致自我崩溃。从者灵基,SE.RA.PH体,完全无法维持灵基——】


“我不能消失......不可以......不能被删除。我不能输,要是......我输了的话,又有谁能去就她......我只想见见她的......前辈......”


——无处可去,连数据都不是——被未来抛下,只有消失一途——


——即使如此,即使内心如此,她依旧笑着对我说,有我在——


——那个尊贵的人啊——又有谁能去......保护......她呢?


BB/GO还在挣扎,但是无论如何她都无法实现。她已经开始崩坏,已经没救了。


BB/GO:“为什么我们总会输给人类......无论是那时,还是这次。”


立香有些于心不忍,她扭头看向BB,BB的表情倒是有些释怀。


BB:“因为你搞错了爱的输出,无论我们获得了多么卓越的机能,我们都到此为止了。万能的存在不会创造任何东西,因为不存在犹豫与烦恼。但人类不同,只有充斥着痛苦的人类,才能创造万能的存在。想要更为美好的未来,想要看到更为优秀的子孙想要创造更为成功的作品。”


以及,总有一天,想要成为没有痛苦的生命。


这是只有拥有缺点的生命才会萌生的行动原理,万能的存在却只会复制同为万能的东西。


由于基于这种愿望,AI自然比人类更为优秀。


“但是,无论这个梦想拥有多高的管程度,其根基仍是造物主的憧憬。哪怕我们迟早会向宇宙进发,哪怕创造我们的人类无法与我们同行。位于我们的根基,对原点的敬爱是不会消失的。”


AI会站在人类一方是不需要理由的,因为她们比热爱创造她们的人类。


“顺便,你搞错了一点。前辈她,很幸福。”


“啊......这样啊,这也是她期待的世界吧。”BB/GO也露出释怀的笑容。


至少他们都遵循了当初的那个约定——将不存在变为存在。


BB/GO最终羽化飞去的月之蝶,竭尽全力,无心挂碍的离去了。随着BB/GO的消失,新的SE.RA.PH也逐渐崩坏。


“要离开咯,BB。”立香趁着BB不注意,拉起她的手,另一只手胯上岩窟王的胳膊。


岩窟王和BB都有一瞬间的僵硬,但也没让立香松开。


BB:“咳咳,虽说最后氛围还是严肃了起来,但任务终于彻底完成了。BB亲也成功夺回了宝具,电子之海的冒险至此完全结束,辛苦你了前辈。然后你也可以尽情依靠我,有需要的时候不用客气,随时叫我哦前辈~”


立香:“enmmmmm,你除了钻进电脑里还会干什么?”


BB:“太失礼了!BB可是完美的AI,会的可多着呢!”


虽然BB这么说,但立香总觉得有她在的日子未来大概会充满危机感。


岩窟王冷笑一声,“你不用担心,她要是有什么异常我帮你干掉她就好。”


BB不满的抱住立香的胳膊,挑衅的看着岩窟王,“虽然我确实有爱欺负喜欢对象的性癖,唯独这点我是不会放弃的!总之,我就是这种后辈,因此前辈一定要用您宽宏大量尽情包容我哦~”


“知道了知道了,医生,接下来就拜托了。”


【罗曼:没问题,灵子转移已经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回来。】


灵子转移的白光落在他们身上,立香忽然想起什么,对挂在自己胳膊上的BB说道,“对了,有人托我给你带句话——谢谢你,■。”


BB瞳孔微张,被她珍藏的记忆一瞬间涌入脑中。BB露出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但最终释怀一笑。


......


“谢谢你,樱”


“——在。永别了,学姐。我最喜欢你了。”


......


【要穿的话,还是黑色大衣比较好。因为我接下来要变成与曾经的我完全不同的东西。


人类完全不合条理,了解越多越害怕。


储存在Mooncell里的人类的恶性,比这个宇宙中的任何东西都恐怖。


好怕,好怕,好怕。


不停制造这种东西的这个星球简直是疯了。


但是,我必须得到这恐怖的东西。但是,我必须吞噬这讨厌的东西。


即使这双手脚染上人的恶性。即使变成与曾经的我完全不同的东西。只要能给她带来明天,我就......】


棕发少女依靠着巨大的樱花树坐下,她摊开手,一枚樱花瓣落在她的手心上。


她将樱花小心翼翼的收了起来,静静地听着BB残留的心音。


【对了,使用月之背面吧,Mooncell内的假想领域。


如果使用了封印着人类恶性的虚数空间,一切肯定会顺利完成。


啊啊,但是,我好怕。我好怕啊,前辈。


我无法证明自己是正确的,我一定是做错了。

但是我能想到的方法只有这个,我能给你的只有这个了。


对我说把『不存在』变为『存在』的你,为了给你创造未来,我只有这么做了。


我接下来将会毁掉很多东西,变成侵扰月球的蛀虫。


请憎恨完全改变了的,请讨厌完全改变了的我。


相对的——无论我变得多么丑陋,只有你,千万不要改变。


请永远不要丧失掉你那双温暖的手。就是我,曾经是我的东西,所想保护的——】


棕发少女早已满眼泪水,她没有用手去擦,任由泪水打湿衣襟。


她紧紧捂住胸口,不让那种惆怅的空虚和酸楚在心中扩散。


薄桃色的记忆残余,燃尽的胶卷灰烬——就像是旧日余韵一般。


那是幻想着渴望着爱的少女,最后的心之碎片。


——————————————


ccc结束倒计时2

评论(9)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