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水镜

a·f·d和jj网名相同

【FGO】我把boss带回迦以后(70)

“BB,我们说好的。”


“知道了知道了,BB亲可是正经的AI,不会食言的。所以,大半夜的前辈想要带我去哪里呢?”


——如果你的语气不那么轻挑我会更相信你的话。


立香拉着紫发AI的手往召唤室走去,这是他们去新·塞拉菲克斯之前做好的约定。


立香为BB找回失去的宝具,BB在回来那天的晚上帮立香个忙,不过具体什么忙立香没细说。


被奸商达芬奇狂骗过无数次的立香也学会了讨价还价。


立香带着BB走进管制室,紧张兮兮的掏出自己仅剩的九颗圣晶石。


“成败在此一举,接下来全靠你了BB!”


“什么嘛,原来是把人家当做了圣遗物啊。话说前辈,你的圣晶石不是回来的时候就已经全部上交了么?”


“咳,所以这是我仅剩的私房钱了。”


回来后不久她所有的圣晶石都被所长搜刮走了。


虽然现在因为各种分支特异点的原因迦勒底已经拿回了重新召唤英灵的权利,但还是抵不住所长对立香的资金管控。按照奥尔加玛丽的意思就是,把圣晶石花在刀刃上,绝不允许她再像以前一样随意乱花。


要不是后来爱德蒙来得及时,他俩东奔西走好不容易凑齐这些,她连家底都没得了。


爱德蒙万岁!月球好男人万岁!


“上次通过玛修召唤出了加拉哈德,既然莉莉丝和莉普是因你而生,召唤出他们两个应该没问题吧。”


“本质是可以没错......”但他们即使因她而生但实际关系糟透了,无论能不能召唤出来BB都觉得不舒服。


但答应好的事就要完成,谁让她是个讲信用的AI。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非要挑到大半夜?”BB看了一下时间,马上就要凌晨十二点了。也幸好立香拜托达芬奇把今天看护立香的英灵换成了BB,才没有打草惊蛇惊扰到其他英灵。


因为立香是最后一名御主,她的安危一直排在迦勒底榜首。当年在那个随时都会被盖提亚干掉的日子,为了保护立香,由达芬奇兴起,所有英灵集体自主参与了保护御主大作战。


具体点就是每天派一位英灵守在立香身边,保护立香的安危。如果运气好的话可是会得到和御主同床共枕的机会哦亲~


立香连抗议都来不及就被全迦勒底拍板决定了,但由于英灵太多实在不好分配,最后众人就一致决定由来到迦勒底的顺序进行编号,再由编号决定每日护卫。


这样所有的英灵都有和御主亲密接触的机会,得到了幸运E——EX英灵们的一致赞同。


唯一不满的就是迦勒底临时指挥官罗曼医生。


谁让他现在可以在英灵与人类的双重身份之间来回横跳,达芬奇以指挥室不能少了他为由,无论罗马尼怎么哀求也没把他算进去。


“算你干嘛?你又没和立香签订正式契约,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罗曼:QAQ


话题撤回来——被BB发文的立香红了大半张脸,眼神乱嫖根本不敢和她对视,小声的回答道,“玄,玄学。”


想到这里立香又是一大把辛酸泪。


都怪她不争气,除了好心送上门的英灵,立香一开始召唤英灵真的是费死劲了。别说闪闪发光的五星英灵,连能召唤到英灵都次数都是极少的。


奥尔加玛丽和达芬奇一看这不行,翻箱倒柜的给立香找了许多家族遗留下来的圣遗物,这才让非洲人立香度过了刚开始的艰难期。


很久以后她魔力渐渐充沛,召唤术用的也预发熟练,才能正经的召唤一些强力英灵。不过这仍旧不能改变她很非的事实。


BB:......怎么感觉这个新前辈比她的前辈还要可怜。


“总,总之,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立香小心翼翼的把自己仅剩的几颗宝贝圣晶石丢进召唤阵,念出召唤的咒语。


召唤阵里发出耀眼的白光,渐渐的泛出彩色光芒。


——卧槽卧槽卧槽!我今天终于转运了么!


立香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召唤阵,眼角逐渐流下非酋激动的泪水。


“快乐的Alterego,Meltryllis。虽然......咦?是你啊......”

“我是爱憎的Alterego,Passionlip......呀~~~是王子大人!唔......”


没等二人说完,立香就一把抱住两姐妹。再次见到二人的心情早就已经胜过突然转运的心。


“太好了......能见到你们实在是太好了。”


“啊啦啊啦,你在哭么我的人偶?”


不同于莉普被立香抱住后整个人都僵硬了,莉莉丝蹲下身回抱她的小御主。对于身穿高跟鞋的她,立香实在是太矮小了。


抱住立香的那一刻,莉莉丝仿佛又找回了属于她的世界。她已经不想探究为何她和莉普还保留着记忆,只要怀里的人还在,其他一切都无所谓了。


直到一声不符合此刻温情气氛的声音插///进来:“就别重逢就到此为止吧。前辈,召唤可是还没结束呢。”


立香这才注意到,莉莉丝身后的光圈还在不稳定的旋转,白光——金光——最终旋转到了彩光。


“不不不不不会吧!”难道今天她真的转运了不成?!


直到光芒停止,一位穿着黑色修身尼姑服,有着曼妙身材和绝美面孔的女人走出来。


“Alterego,杀生院祈荒。呵呵......居然会呼唤像我这样的女人,您真是位不得了的人物呢。”


莉莉丝&莉普&BB:卧槽!


立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盖提亚救命啊啊啊啊啊!”


......


“那么今天的训练就到此为止了,御主接下来就交给你了玛修小姐。”


“好的,请放心交给我吧杀生院小姐。玛修·基列莱特会保护好前辈的!”


直到杀生院和盖提亚相继离开后,玛修才把在床上装尸体的立香扒起来。


“前辈,这样子不行啦,太没礼貌了。您这个样子盖提亚先生也很担心。还是说......真的如传闻般那样,前辈讨厌杀生院小姐呢?”


“讨厌什么的......倒是没有啦。就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立香没有把塞拉菲克斯的事告诉众人,她觉得没有必要因为这种事让大家担心。


可毕竟发生了那种事,让立香消除对杀生院祈荒的心理阴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自从召唤到杀生院立香下意识向盖提亚求救后,有塞拉菲克斯记忆的盖提亚,莉莉丝和莉普,只要有杀生院的地方他们都会守在立香身边,死死盯着杀生院防止她再对立香做什么奇怪的事。


而立香本人也会下意识的排斥杀生院。


虽然立香觉得这样做不对,这个杀生院并不是他们遇到的杀生院。没有当时的记忆也不是立香的敌人。


明明之前贞德Alter,库丘林Alter,梅芙,盖提亚都是敌人,但立香都可以一视同仁的把他们当做同伴来看待。


这样对从召唤开始就一直温柔包容立香的杀生院实在太不公平了。


“如果觉得愧疚的话明天早上就去道歉吧,杀生院小姐一定会理解的。”


“啊......嗯!你说的对玛修,明天我会好好去道歉的。我们来睡觉吧。咦?芙芙也跟来啦。”


“芙,芙芙~”

芙芙跳上床,十分熟练的趴在立香的枕头上蜷成一团。


“哎,好吧,他是你的了。”


立香不情不愿挪到一边的小枕头上。本来这个小枕头是为芙芙准备的。芙芙喜欢睡在立香的枕头上,每次一人一兽一起睡觉时芙芙都是连挤带踹把立香赶走,弄得立香第二天起来腰酸背痛的。


过了几次立香为芙芙单独准备了枕头,不过芙芙似乎已经习惯睡在立香的枕头上,拍拍小枕头大概再说,“既然准备了新枕头那你就上去睡吧。”


总之展现了无赖气质说什么也不还。


————————————


CCC倒计时1

评论(11)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